和风清柚

囤稿ing,苦逼打工人,更新不定时,咕咕咕

【韩叶】情书一封

*远古产物。老叶口吻略OOC。

*赶稿期混更一下XX

----------------------------------------------------

致韩文清:

事先说明,纯粹是因为被老魏他们拖着玩大冒险结果输了,要我给你写封情书。长这么大我还真没写过这种甜腻腻的东西,老韩你就将就着看吧。

最近过得怎么样?我听说你挺滋润的。沐橙给我看了张佳乐微博里的照片了,啧啧,公费旅游,霸图果然财大气粗。近期我可不怎么好,这不,才从苏黎世回来没多久就被我家老头子打发去给我弟当苦力了,唉,没人权啊。老韩你今年打完也要退了吧,我前几天刚看到你的新闻。虽说以你的脾气再坚持个两三年也不会有人拦你,但总归还是要退的,是时候把位子腾出来给后辈们了,咱们这些老人家可不能占了年轻人的舞台。

前几天我弟帮我整理柜子发现了一张第一赛季时旧嘉世的合影,没想到你也入了镜[笑]。韩文清你那时候可真嫩啊,比现在有趣多了。我第一次见你的时候你明明没比我大几岁,却总爱虎着个脸装老成。被我夺了冠军一脸镇定,可谁不知道你心里又气又不甘,不想表现出来至少不要在赛后去选手通道里堵我啊,还把我的烟给掐了。不过你那时候的宣言倒是蛮有意思的,我想想是什么来着······貌似是“下次再战!”。我当时就觉得,大漠这人凶是凶了点,但是这份决心和魄力真不错。

后来咱俩见得次数也越来越多,雪峰走后你拿走了四年来第一个冠军。赛后结束在选手通道里我还想调侃你一下,终于从我手中夺了一个冠军是不是感觉特别爽,结果又被你掐了烟。第八赛季见到时你例行掐完我烟后没有走,那个时候你是有点想问我嘉世的问题吧,我早就看出来了,你那眼神完全暴露了内心好吗,说实在老韩你还是比较适合直来直去,掩饰这种事不适合你[笑]。那天分别后我就想应该好好跟你道个别,下次再见也不知道要到何年了。

被嘉世逼走那段时间我不是没失落过,毕竟被自己一手带大的战队那样对待,即使心理明白双方早已殊途但多少有些不甘。烟瘾不知不觉就又大了些,等发觉时已经减不下去了。老韩,你是不是至今都认为我不知道那件事?虽然在兴欣时为了重整旗鼓一天泡在网游24小时,但你未免也把我想的太迟钝了吧。你在记者面前说过的那些话我第一时间就知道了。当时一群人围在网吧一台机子前看采访,我恰好路过就看到你在记者面前掩饰不住的火大神情。虽说那句“等你回来”让我挺感动的,但谁不知道你其实早就想揍我一顿了。说实话,我那时竟然挺开心的。想不到我的离开让老韩这么生气,看来不杀回去再夺他一个冠军都是对不起他了,呵呵。这句话第十赛季时我没敢跟你当面说,毕竟真人肉搏什么的我个奔三的人可消受不起。

有时觉得咱俩也算是孽缘了,对手和恋人的双重身份一当当十年这缘分可不浅。虽说每次都是一副不把对方打趴下不罢休的态度,但你敢说你没有乐在其中?我可不信。

老韩,我有时候就想,其实我也不是很怕退役。毕竟等到哪天我荣光褪尽了,至少身边还有你在。

然后我就慢慢等到退役,再然后我们就可以像无数普通人那样每天柴米油盐,吵架拌嘴,偶尔打打我们还打得动的游戏,一起去做想做的事,一起变成老头子,一起买一块相邻的墓地。

等到有一天生命走到了终点,我们就能一起安眠。

韩文清,我爱你。

                                                                                      叶修

----------------------------------------------------------------

致叶修:

叶领队您好,我是张新杰。队长看完信得知您居然有两件这么重要的事瞒着他后脸色十分不好,表示暂时不想与您进行任何文字往来。于是由我代笔,请见谅。

队长说他目前一切安好,请您先多担心自己。霸图的出行事项全权由经理安排,而且队长并不认为去G市打比赛然后逗留一天算公费旅游。

队长让我最后再转告你一句话,他······咳,他会自己跟你说的。

--------------------------------------------------------------

“铃铃铃~”

“混账哥哥,你的电话。”叶秋朝着龟缩在笔记本电脑前的某人喊道。被点名那人趿拉着拖鞋漫不经心地走过来拿起听筒:

 “喂?”

那端的先生刚一开口就把叶修震了个激灵:

“叶修,我明天赛后飞B市。”

“老韩等等!”

话音未完韩文清就抢先一步挂断了电话。

叶修:·······

呵。

嘲讽的语气却怎么也掩不住嘴角上扬的弧度和那丝无奈。

“还是别扭脾气。”

END

评论(5)
热度(72)

© 和风清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