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风清柚

囤稿ing,苦逼打工人,更新不定时,咕咕咕

【卢刘】微醺1.5(吸血鬼paro,学院背景)

    ※cp主卢刘卢,有喻黄,高乔等副cp

    ※OOC有

    ※学院背景,各职业选手身份私设

-----------------------------------------------------------------------------

        1.5

     “就是king game啊!小别前辈没玩过么?”卢瀚文微微侧头,露出了少见的疑惑表情。

    “······”刘小别现在真的很想大声吐槽,但碍于卢瀚文好歹也算是自己的后辈,前辈就要有身为前辈的气量,只好努力平复情绪,用自认为还算温和的语调对如树袋熊一般粘在自己身上的卢瀚文说道:“小卢啊,两个人是玩不了king game的····”

     “诶,是嘛。”卢瀚文一脸”真是失望”。但这个表情还没持续到五秒钟他又立刻神采飞扬起来

    “那小别前辈我们来玩惩罚游戏好了!这个游戏两个人可以玩的,我和黄少天老师就玩过!”

      刘小别,“······”

      救救我!不管谁都好快点来把这个熊孩子带走!

   “小鬼你为什么一定要玩游戏····”刘小别觉得心很累,虽然他还在努力维持着脸上的笑容,但他知道自己现在笑得一定比哭还难看。

   “因为很无聊啊,而且和小别前辈一起玩游戏一定很有趣!”卢瀚文不假思索的脱口而出,“小别前辈你可是答应了黄少天老师要照顾我的。”

      ·····

     行,你赢了。

     刘小别再次感受到了来自世界的深深恶意。

     于是卢瀚文小朋友便和刘小别开始了一段愉快的游戏之旅,全文完x。

     咳咳,跑题了,事情当然不是这样的,刘小别还是有和卢瀚文好好玩游戏的,只是····

    “小别前辈你又输了!快喝果汁!”卢瀚文兴奋的嚷嚷

     刘小别看着眼前的第8杯果汁,神情很是痛苦。他觉得自己的胃里翻江倒海,仿佛一只快要溢满的大水袋。天知道小鬼今天运气怎么这么好,连玩九轮就输了一次,刘小别现在分外的想打GG,今天的运气简直就是被霸图的张佳乐老师附体了!但是愿赌服输,惩罚还是要做的。在卢瀚文灼热的目光下,刘小别艰难的喝完了第8杯果汁。

     “再来,你猜我现在最希望干什么。”身残志坚的刘小别再次向卢瀚文发起挑战。

       听到提问的下一秒,卢瀚文腾地一下就从椅子上蹦了起来,“小别前辈你这是犯规的!不能猜这种东西!”

    “你又没说提问范围。”刘小别气定神闲的钻了规则漏洞。

     卢瀚文瞪大眼睛盯着刘小别,试图给予对方一点威慑。但刘小别也不是什么省油的灯,丝毫不受卢瀚文目光的影响,稳坐在椅子上不紧不慢的等待着对方答复。

       这种情况僵持了大约二十秒,卢瀚文就败下阵来,一脸颓废的跌坐回去,高举双手表示自己认输但眼神里却仍有那么一丝不甘。

       刘小别向身旁的圆桌探出手去,想拿一杯惩罚果汁,却意外地摸了个空。因为每人的饮料拿取数量有限定,所以之前只拿了9杯,自己喝了8杯小鬼喝了1杯,刚好轮到这局喝完。这小鬼运气也忒好了!刘小别陷入郁闷之中。

      不过惩罚是不可能让卢瀚文就这么逃掉的。郑重其事地叮嘱好卢瀚文不要乱跑后,刘小别便起身去邻桌寻找果汁。

    等待中的卢瀚文小朋友百无聊赖的坐在椅上晃着双腿,时不时抬头看一下远方注意刘小别的动向。大约5分钟后,刘小别端着一杯颜色看起来有些诡异的液体从人流中挤到了卢瀚文身前。

    “喏,赶紧喝吧,实在找不到葡萄汁就拿了一杯这个,应该也是果汁吧。”

      卢瀚文双手接过这杯从里到外都散发着诡异气息的不明物体,想也没想就一口气灌了下去,喝完还拿衣袖擦了擦嘴,皱着眉头向刘小别抱怨,“小别前辈这果汁真难喝,你是从哪····”

       刘小别就这么眼睁睁的看着卢瀚文带着还未说完的半句话,身子一歪就直挺挺的倒在了地上。

    “卧槽,小鬼你怎么了,小鬼你别吓我啊!”刘小别着实被眼前的景象骇到,扑过去抱住卢瀚文,但下一秒他就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因为卢瀚文的身体·····

       居然没有一丝温度。


TBC



对不起这章摸鱼了qwq,因为母上一直在旁边催催催,所以就码的很短而且ooc很多,可以当做剧情过渡章来看qwq。lo主用lo主的节操保证下面一章绝对会把字数补上来的,而且主线剧情也会出来而且还有肉渣掉落qwq,可以猜猜小卢到底怎么了哟。再说一遍这真的是吸血鬼paro只是慢热,请相信我qwq,以及对于这章摸鱼再说三遍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qwq


评论(5)
热度(8)

© 和风清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