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风清柚

囤稿ing,苦逼打工人,更新不定时,咕咕咕

【卢刘】微醺02(吸血鬼paro,学院背景)

     ※cp主卢刘卢,有喻黄,高乔等副cp

     ※OOC有

     ※学院背景,各职业选手身份私设

-----------------------------------------------------------------------------

        02

        怀中冰凉的躯体让刘小别的心漏跳了几拍,他颤抖着手伸向怀中人的鼻翼去试探鼻息。在确定卢瀚文仍在进行正常呼吸后,刘小别悬着的心总算是搁了下来,身体不由得一阵疲软。待他支持着身子将卢瀚文扶到座位上后,发现四周围满了一圈人。刘小别这才意识到刚刚的动静实在太大了些,已经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

      “呃,没事,那个···他没事。”在诸多视线的注视下刘小别有些语无伦次,支支吾吾了好半天才将自己的意思表达清楚。

       围观人群瞧着卢瀚文也像没事的样子,看起来顶多只是醉倒了,便也就哄闹着散去。

       刘小别等围观群众都走光了,拿起卢瀚文先前喝过的盛着诡异果汁的高脚杯,凑近鼻下一闻,一股浓烈的酒精味钻进鼻腔迫使他不由得皱了皱眉头。怎么会有酒?刘小别暗自腹诽,等等,我记得饮料清单里好像是有果酒的吧,莫非····我把那玩意当成果汁拿给小鬼喝了?!猛然醒悟过来的某人赶忙再次到拿饮料的地点仔细查看,然后就悲剧的发现招牌上写的果然是果酒。意识到自己闯祸了的刘小别再三纠结,目光在醉倒了的卢瀚文和手机之间不断徘徊,最终还是鼓起勇气给导师王杰希编辑了一条短信。

     “老师,我好像不小心把小鬼灌醉了,怎么办?”

 ----------------------------------------------------------------------------

      正在会议室聆听校长冗长而无趣报告的王杰希感到衣袋微微震动,抬头再三确认领导并未注意他,便悄悄地从衣袋中摸出手机,点开未读邮件。

       看到短信中的内容,王杰希的眉宇不由自主地紧攒起来。坐在他右侧的喻文州发现了异常,向左边略微探身,眼神一扫就看到了刘小别的那条来信,事情的全貌便也了解了大概。

      王杰希知道喻文州已经看到短信内容,便也没绕弯子,直截了当的低声问道,“怎么办?”

      喻文州抬眼望了一下正口若悬河的校长,也压低声音回答,“那就麻烦刘小别同学帮我们把小卢先送回宿舍去吧。”

      王杰希的右手在喻文州话音落下的前一秒就开始在键盘上飞舞起来,手指晃动留下的残影让喻文州不由在内心赞叹这非同一般的手速。

  --------------------------------------------------------------------------   

       刘小别盯着手机屏幕顿觉压力山大,可无奈这是因自己的粗心而引起的。既然事情由自己而起,那么随之而来的责任也便要由自己去承担。

       收好手机的刘小别扶起卢瀚文,将对方的一条胳膊搭到自己的脖子上,搀起另一条胳膊就想离开会场。但喝醉了的卢瀚文身子软绵绵毫无一丝气力,整个人的体重全数压给了刘小别而且还走得东倒西歪,总是遮挡刘小别的视线。等到他们走出会场时刘小别已是累的筋疲力尽,只好弯下身来将卢瀚文背起,这才发觉卢瀚文的体重真是轻的可怕,背在身上好像一篇薄薄的纸张,几乎没有重量。“小鬼到底有没有在好好吃饭啊。”刘小别皱着眉头嘟囔道,语气里掺杂着一丝自己也没差觉的心疼。

       G市的夜晚有些微凉,徐徐寒风让衣着单薄的刘小别打了个哆嗦,不由得加紧步伐。身后的卢瀚文倒是安稳,只是毛茸茸的脑袋在刘小别颈后蹭来蹭去,让刘小别感觉全身发麻。宿舍楼离会场并不远,没走几步路便到了。

       由于联谊会还在进行的缘故,漆黑的宿舍楼道里空无一人。根据王杰希短信回复的内容刘小别背着卢瀚文艰难地找到了卢瀚文的宿舍,费了好大劲才从卢瀚文的衣袋里翻出钥匙。打开宿舍门后,刘小别将身上人小心翼翼的搁在下铺床榻,这才放心的打算离开。

       但就在他欲要离开的上一秒,一股强劲的力道将他拉了回来。刘小别踉跄着向后倒去,在不平稳中极力转了个身,这才没有压着卢瀚文。刘小别愣了两三秒才反应过来自己现在正以极其暧昧的姿势撑在卢瀚文身上,脸部不由得感到一阵灼热,赶忙想从床榻上爬起来,却被卢瀚文伸出的双臂环了个结实。

       刘小别试图抬手去拽开卢瀚文的胳膊,但卢瀚文的力气却出奇的大,任凭他怎么拉扯硬是将自己的身体环的紧紧的。就在刘小别挣扎之中,卢瀚文将头侧在他的颈边,刘小别感受到脖子上刺痛了一下,然后有一种温热潮湿的触感压在了脖子上。刘小别的心里生出一种异样的感觉,他知道卢瀚文也许是在咬他,但却不愿去相信。刘小别感觉到自己的力气一点一点地在消失,身子越来越软,最后禁锢着自己的双臂松开,等他再次低头查看时,卢瀚文已经再次沉沉睡去。

---------------------------------------------------------------------------   

        卢瀚文是在刺眼的灯光下被迫清醒的,他朦朦胧胧的睁开双眼便看到了坐在床边的刘小别。

     “小,小别前辈!”卢瀚文急忙想要起身,却被刘小别一把摁了回去。他这才注意到刘小别此时的脸色有多难看,简直可以用面如死灰形容。

     “小鬼,你老实回答我。“刘小别双手叠交支持着下巴,肘部撑在膝盖上,神情有些犹豫,纠结了一会后终于艰难开口。

     “你······究竟是什么人。”


TBC



终于进入正轨了!!太开森qwq【够】小卢该怎么向刘小别解释呢2333那个喝酒后身体冰凉是私设,后面会解释的。文章依旧慢热,不过好歹主线出来了对吧qwq我尽量更的勤一些。似乎无意中刷了一下王喻


评论(2)
热度(9)

© 和风清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