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风清柚

囤稿ing,苦逼打工人,更新不定时,咕咕咕

【韩叶】方有始终(九)

*人生头一次写韩叶,ooc私设有

@寒死胖子娜别吃了 姑娘我对不起你qwq

*失踪人口回归。我居然真从过年拖到过年我也是厉害。

*可订阅tag方有始终

*完结还要几章。更完番外大修出本

前文:      四        

   -------------------------------------------------- 

       叶修一路把韩文清扯到了王府井。

       闹市区就是闹市区,即便现在大过年人群热度依然不减。韩文清听着四周嗡嗡嗡的嘈杂人声觉得脑仁生疼。

     “你慢点走。”他几乎是用喊的。然而叶修就跟没听到似的只顾一路往前,韩文清拼命在人堆里挤着想要跟上对方的步伐,然而没多久叶修就被汹涌的人群挤得不见人影。

       韩文清有些恼,艰难地从主道离开找了个相对清静的地就给叶修打电话。想是人声太过嘈杂的缘故,连续拨了五六通对方才按了接听键。

     “老韩,来这边的网吧,我刚刚发现一些有意思的东西。往前走500米就是。”说完直接挂了电话。

       叶修的声音在杂乱的背景音里含糊得很,隐隐约约能听到一些骂声和欢呼声。韩文清看了看手机上显示的“对方已挂断”,无奈地叹了一声,向叶修指示的方向走去。

       到了那看见站在冷风中缩着脖子的叶修,一个巨大的口罩把半张脸遮得严严实实。发现了韩文清的叶修立刻招手示意,接着二话不说一个同样巨大的口罩就糊了上来。韩文清正欲扯掉这莫名奇妙的玩意就被叶修制止了动作。

     “不想被发现我劝你还是戴着好。”对方说得一本正经。

进了网吧内部后韩文清突然开始庆幸叶修给了自己伪装。整个网吧挤满了游戏玩家,而且无一例外都是荣耀玩家。

     “这家店在举行新年活动。”叶修隔着口罩悄声解释,“修正场PK,胜率最高的有奖品。那奖品我还挺想要的。”

     “所以?”韩文清挑挑眉。

      “你其实是想虐菜?”

      “太懂我了,老韩。”叶修拍了拍对方的肩。

     “有意思么你。”韩文清一脸鄙夷。

     “不过今天,暂且陪你一次。”

        叶修勾了勾嘴角。

     “两台机子,不要吸烟区。”前台姑娘盯着眼前两个带了口罩的可疑男子好一会,不得已在其中一个的眼神威压下接过递来的身份证。带她看清身份证上的名字后嘴巴渐渐张大到可以塞下一个拳头,尖叫声被一只宽大的手捂回了嘴里。

      “嘘。”叶修做了个安静的手势。“别让其他人知道。”

        前台姑娘拼命的点头,颤抖着声线告诉二人机号,激动得眼泪都快流出来了。

      “看你把人家姑娘吓得。”叶修瞥了韩文清一眼。霸图队长冷哼一声不予理会。

        二人来到机位前坐下,叶修从兜里掏出几张账号卡挑了一张扔给韩文清,“喏,拳法家。”接着就先行插卡登录。

        韩文清接过卡先是登录看了看角色装备和技能点。作为一个小号还不错,他想。接着又扭头看向叶修的显示屏。

      “你用术士?”他有些讶异。

      “是啊。”叶修懒洋洋地答道,“术士我不太玩,没战法那些职业玩得好。技术太娴熟不行啊,很容易穿帮的。”

       这话真欠。韩文清抽抽嘴角。

       修正场的指定房间里早已挤满了挑战者和围观人群,现在一个战法和一个只剩血皮的狂剑士正缠斗在一起,胜负几乎已定。韩文清和叶修暗戳戳挤在围观人群里,叶修看了一会就忍不住点评起来。

     “这个技能衔接太慢了,留个空档明显是给对方机会。”

      “战法这里应该用落花掌接圆舞棍,大招放这如果不能把狂剑干掉最后的僵直只能给自己制造麻烦。”

      “狂剑走位不对,这时候绕背干什么。”

      “安静!”韩文清揉揉眉心。“认真看,别说话。”

      “啊,他们打完了。”叶修指着屏幕说,被忽视的韩队长捏了捏拳头。

        修正场里这会好生热闹。

      【房间】[落花无情]:下一个谁来?

      【房间】[落花无情]:不会没有敢上的了吧,呵呵。

       叶修看了一眼这个战法的胜率。唔,百分之七十三。看来要比预计多花一点时间了。

      【房间】[未雨绸缪]:我来。

        叶修转头朝韩文清笑了一下。“我先上了啊,老韩。”


评论(3)
热度(66)

© 和风清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