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风清柚

囤稿ing,苦逼打工人,更新不定时,咕咕咕

【韩叶】所谓七年之痒

*铁汉柔情语死早韩X人生危机感max叶

*日常慢热风。短完。

*七夕最后一分钟也是七夕贺文XD

-------------------------------------------------------

(0)

叶修摁灭了烟,毫不畏惧地给小阳台的栏杆增加了一个烫痕,趿拉着拖鞋转身进屋。

阳台的玻璃门半敞,窗帘被风鼓起又迅速瘪下去,一起一落的动作保持着一种微妙的平衡感。Q市的夜风不论在哪个季节都是凉飕飕的,裹着一股子海腥味。

闻着就咸。

叶修伸了伸舌头,回神后又觉得尝风这个行为傻得可以,舌头绕了个弯舔舔嘴唇,企图掩饰自己方才的智商掉线。

桌上的电脑还显示在荣耀的角色界面,里面的小拳法威风凛凛,旁边的属性列表却惨不忍睹,差到活像在娘胎里被狗啃过似得。

堂堂荣耀大神也不知自己为何要鬼使神差地去注册个拳法家,还是1级新号。他想了想,碾着发凉的烟屁股,把自己这些天的沙雕行为鲜血淋漓地剖析一遍。最终右手一抖,烟蒂应声入桶。

人到中年,恋爱就傻。

(1)

5天前。

叶修分析完最后一个视频,“啪”地直接关了投影。

“视频我传你们电脑上了,刚才讲过的再仔细琢磨一下。我出去抽根烟。”

他留下还在回味复盘的众人,径直出了屋。

叶修这几天有些烦,荣耀照打指导照做,生活并无任何异常,心里却总是像塞了一团棉花,憋闷得紧。

他长长地呼了一口气,右手夹着烟发呆,半长的烟灰摇摇欲坠。

工作无碍,那只能是感情上的问题。脑海中浮出某人的脸,叶修觉得心里更加闷得慌。

他甚至忘记了最近一次联系韩文清是什么时候,唯一清晰的记忆还是半年前的全明星。而这个快要弧到天边的人,却是他的男朋友。

“你最近怎么了?感觉你这几天情绪不太好。”苏沐橙不知何时悄咪咪地摸到了叶修身后,戳了戳他的后背小声问。

叶修含糊地嗯了一下,咬着烟头不作答。

苏沐橙往前一扑半挂到栏杆上,扭过头,冲对方眨眨眼睛:“我猜猜,是因为韩队吗?”

叶修愣了一下,拿掉烟头笑得有些无奈,“你怎么什么都往他身上猜。”

“因为目前除了他,也没什么能让你烦心的了吧。而且我算算,你们在一起的这七年里,见面次数越来越少,特别是今年,全明星之后你就一直留在兴欣······”

居然已经七年了啊。

叶修的注意力有点飘,“七”这个数字突然勾起了他的很多回忆。他想起了刚跟韩文清处对象那会儿,两人都是恋爱白痴,处朋友跟处哥们儿似的,除了偶尔互相啃啃嘴,就是在打荣耀。那时的两人觉得,多处处总会找到窍门。现在看来,还是毫无长进。

哦,不,长进还是有的。至少学会了些床上运动。

他自嘲地咧咧嘴角。

“叶修?叶修!你又发呆。”苏沐橙的喊声把叶修的思绪拉了回来,“果果在叫我,我先进去了。”

“啊,好的。记得让他们明天把复盘记录放我桌上。”叶修点点头,抖掉手中的烟灰。他倚着栏杆思索了一会,还是从裤袋里摸出手机,点开了那个蓝色的小海豚图标。

(2)

飞机降落到Q市的流亭机场时已接近午夜。叶修拎着背包,在广播员公式化的声音中,随着出站人群缓缓向出口挪去。即使是晚间的红眼航班,正处旅游旺季的Q市机场依旧不显冷清。

居然就这么买了一张飞机票跑来了,真是久违的冲动。他叹了口气,挥手叫了辆出租车。

“师傅,到XX花园。”

“好嘞。”司机一踩油门,驶入干道,熟门熟路地开始唠嗑。

“看您东西带的这么少,不像来旅游的吧。找亲戚?”

“不是。来找朋友。”

“哟,女朋友?”司机笑着打趣。

叶修摆摆手,“没有,就普通朋友。”

嗯。三个月没跟我联系的普通男朋友。

司机师傅从后视镜偷瞄一眼,看他情绪不好,也就噤声没再继续问下去。叶修侧着头,看着窗外的夜景在飞速行驶的汽车外化作一条条彩色光线,握着手机的右手松了紧、紧了松。短信界面的小光标一跳一跳,方正楷体的一行字还停留在编辑页面,几秒后,最终被黑下的屏幕尽数吞没。

 

“到了,就这。微信支付宝?”

“现金行吗。”叶修掏钱包。

“没事,小票您拿好,车上东西都别忘啊。”司机等叶修关上车门,又是一脚油门冲了出去,带起的风直接把叶修的上衣掀了大半。

Q市司机开车果然猛。叶修掸掸鼻子上粘到的尘灰,循着记忆朝小区内部走去。

等到了单元门口,那股冲动买票的勇气却忽然消失的一干二净。叶修抬手在呼叫铃前犹豫了一会,又放下,反复几次,最后无奈地坐在了台阶上,捶了捶自己的脑袋。

唉。冲动是魔鬼。

他拿起手机看了一眼:晚上十一点三十五。又想了想这小区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诡异位置,咬咬牙,点开了韩文清的QQ私信。

“老韩。在吗?”

蓝白屏一片死寂。

突然,“韩文清”三个字下面的“手机在线-wifi”变成了“对方正在输入······”。叶修咽了口口水。

“在。怎么了,这么晚有事?”

“其实现在,我在你家楼下。”

对方的正在输入闪一会,停一会,最终变成屏幕上缓缓打出的一个“?”

“真的。”

聊天栏又恢复一片死寂。

两分钟后,韩文清的声音从叶修背后的电子喇叭中传出,经过电流的转化有些失真。

“上来。”

与之伴随的还有一声“滴——”的单元门开启声。

(3)

韩文清双手抱胸,低头看着叶修换鞋。

“你大半夜的跑Q市来干什么?”

叶修借着解鞋带的空挡,低头躲避对方视线,“携程送了我一张机票优惠券,快过期了  。我想想用掉总比浪费好,就干脆买了张机票飞过来了。”

韩文清无语:“编借口也先过过脑子。换洗衣服带了吗?”

叶修反手摸了摸背包,不好意思道,“忘记了。”

对方忍住翻白眼的冲动,从主卧的衣柜里找了一件白T和一条短裤,又从下面的储物格里翻出条内裤,团起来一把塞进叶修怀里。

“你上次留这的衣服我给洗干净了,先去洗澡。”

抵达对象家还没五分钟的叶修,就这样被对象推进了浴室里。

 

一身清爽的叶修窝在沙发上,听着浴室里传出韩文清洗澡的哗哗水声,任凭湿漉漉的头发将沙发靠背打湿一大块,放弃思考人生。

半晌,他站起来,趿拉着拖鞋开始在屋里晃悠。路过书房门口时,被黑暗里亮着的电脑屏幕晃了一下眼睛,径直走了进去,

屏幕上是最熟悉不过的荣耀界面,一个65级的小拳法在初始页面上摆着系统设定的动作。叶修握着鼠标查看了一圈,等级没满,技能点却是点得恰到好处,装备浑身橙字,而且属性不错。

“哟,这是玩小号呢。”叶修笑了,拉开椅子坐下,直接操纵着角色进入了竞技场。

[系统]:玩家【几人回】进入竞技场,即将开始对战。

两秒后,地图对面冒出一束蓝光,又一个拳法家刷新在了竞技场。

[系统]:玩家【流光夜火】进入竞技场,五秒后开始对战。

【流光夜火】:兄弟,都是霸气雄图的。我会悠着点。

【几人回】:好啊,手下留情。

最后一秒倒计时结束,对方率先冲了过来,直接开启60级大招伏虎翔腾,爆发式的移动让几人回眼看就要被踏翻在地。

“哟呵,这么猛,直接开大。”叶修不慌不忙地操纵拳法走位闪避,躲掉了这个大招。在对方大招结束陷入僵直的空档,猛地打出一记直拳。这一击普普通通的物理攻击伤害不大,却比任何技能发动的都要快,都要准确。这记直拳分毫不差地击在了流光夜火的后颅,直接打乱了对方解除僵直后想要夺回的攻击节奏。紧接着,冲拳、鹰踏、高踢······几乎都是中低级技能,却衔接得天衣无缝。流光夜火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血条飞速下降,直到显示灰色的失败界面,这毫无还手之力的憋屈感,真是让人抓心挠肝。

【流光夜火】:······兄弟,厉害啊。

霸图的汉子就是要敢作敢当,被自己狠狠打脸的流光夜火忍住了骂娘的心思。

【几人回】:过奖。就比你厉害一点而已。

顿了顿,叶修又鬼使神差地加了一句话。

【几人回】:告诉你个秘密,其实我是韩文清。

【流光夜火】:滚吧你!装韩队找死啊!韩队怎么会是你这么个不要脸的家伙!

被触到怒点的霸图死忠粉直接劈头盖脸地骂上了,连带着憋了一整局的火一起。

【流光夜火】:技术好点了不起??你是韩队我还张副队呢!

“哎,这哥们脾气也太爆了。”叶修麻溜地赶紧退出游戏,免得再给韩文清的小号招黑。到时候霸图战队队长小号被霸图公会给踢了,可就不好玩了。

他揉揉手指,砸吧砸吧嘴觉得烟瘾又犯了,溜达回客厅翻出包里藏着的存货,跑到小阳台上去缓缓瘾。

(4)

“抽完了?”韩文清用毛巾揉着湿头发,电视里正在重播百花对蓝雨的比赛。

叶修点点头,反手关上阳台与卧室连接的玻璃门,接着就被迎面丢来的毛巾糊了满脸。

“头发还在淌水就去吹夜风,也不知道擦擦。”韩文清见叶修一下子没有反应过来,干脆一把拽住对方胳膊拉了过来,亲自用毛巾开始给他呼噜头。

“你心情不好,”韩文清一针见血。

叶修在对方隔着毛巾的大力揉搓下艰难地摇了摇头,“没有,我心情好着呢。”

韩文清冷笑,“你心情好会突然跑我这来?你不会真以为我会信你那个送飞机票的借口吧。”

叶修有些烦躁地扯掉头上的毛巾,叠了两叠搁到了床头柜上。韩文清见状也没有再逼问,抬手按掉了床旁的顶灯开关。
 “先睡吧。”

卧室陷入一片黑暗。

 

两人久违地共用一床被子,身边床垫一点点凹陷下去的感觉着实很奇妙。叶修大半夜倒腾飞机把自己累着了,刚挨着枕头就陷入迷糊状态。面对面的姿势下,对方温暖的鼻息拂在脸上,带来些许麻酥酥的微痒感。叶修不舒服得挠挠脸,翻了个身,背对着韩文清。韩文清下意识地伸手一搭,不偏不倚搁在了对方的肚子上。

叶修的小肚子手感很好。软绵绵,有弹性,隔着棉质T恤散发着身体的热度,让人抑制不住地想捏一捏。

韩大队长一如既往遵从内心,“快准狠”地捏了几把,直接把叶修从迷迷瞪瞪捏成了清醒无比。

叶修把韩文清作恶的手从自己肚子上拿开,叹气,“自己不睡就折腾别人,韩文清小朋友你今年几岁了?”

“你心情不好。”韩文清冷不丁地又重复一遍睡前话题。

叶修无奈,干脆翻过身爽快承认,“是,我是心情不好。”

“为什么?”对方伸手揉了揉他的耳垂,试图给予一点安慰。

“老韩,你有算过我们多久没见面,没联系了吗?三个多月了,别说见面,电话都没打过。虽然我们也不想像其他情侣那样腻歪,但是······”

“你在害怕?”

“七年之痒听说过没?”叶修用手肘撑起上半身,靠近韩文清,直视对方眼睛反问道。

“在荣耀里我可以洒脱,但感情上我洒脱不起来。韩文清,你是我的初恋,我七年的伴侣,我也会怕。我怕我们的关系这么淡着淡着,哪天就真的淡成陌路人了。”

韩文清愣了一下,他没想到自己一时的疏忽竟会引起对方这么大的危机感。反应过来后他一把抱住了叶修,摸了摸对方的后背。

“抱歉。是我的问题。”

叶修的下巴靠在韩文清颈侧,对方毛剌剌的板寸刺得脸颊有些痒。但他还是安稳地靠在那,感受这黑暗中难得的温存。

(5)

睡了没一会的叶修又成功被韩文清不安分的手吵醒。

“韩文清同志,麻烦你睡觉好吗。”叶修嘟囔着。

“叶修,今天是8.7”

“我知道,然后呢。”叶修觉得自己快被对方整失眠了。

韩文清没有回答,他摸索着找到手机,摁下home键看了一眼,瞬间亮起的屏幕刺得叶修立刻用手挡光。接着,一只手握着叶修的手腕将他的小臂移开,干///涩的唇///贴了上来。

韩文清wen得重而急促,一贯的韩式风格接吻。叶修任由对方的唇在自己的唇上碾过,舌尖试探性地舔着韩文清的上唇瓣,思路却开始跑偏。

嘴唇真干,都起皮了,还好没出血。他想。

粘粘糊糊的吻持续了一会,嘴唇自由了的叶修缓了口气,抬眼看着韩文清。他动了动kua,有些悲哀地发现,双方的XXX都平静地像是单纯聊了个天。

30出头就已经要性///冷了么。刚从感情危机中恢复过来的叶修又陷入绝望。

韩文清按下他的胳膊,把对方那只企图图谋不轨的爪子按进了被窝里,又拿起手机看了一眼。

00:01

一声闷响过后,亮起的手机屏被倒扣在床头,唯一的光源隐去,卧室再度恢复黑暗。韩文清转身半搂住叶修,撩起对方略长的刘海,在额头上印下一个湿漉漉的吻。

“现在是我们的第八年。”

韩文清在黑暗中如是说。

 

END

我果然本体是鸽子,咕咕咕。祝大家食用愉快XD

评论(4)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和风清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