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风清柚

囤稿ing,苦逼打工人,更新不定时,咕咕咕

【伞修】蝉声聒噪的季节

烟雾缭绕之间

依旧是那张熟悉的脸

虚幻的恍若真实

却无法及也

 

那年蝉声聒噪的季节

望着你我好像拥有全世界

青青子衿心已罔邪

彼此之间的约定不会变迁

多少个夜晚一同仰望星空

十指相贴

许下永恒不变的誓言

愿此生灿烂锋芒

被荣耀之光照亮

一同前行,肩并肩

 

但你的笑颜却于眨眼间消失不见

永远的十八岁

定格在了角落里泛黄的照片

我最爱的你已被现实搁浅

曾经的那段岁月

再也无法重演

 

若来世还能回到

那个最初的夏天

愿那段岁月浮生未歇

不管是相遇还是擦肩

我定会驻足留恋你的容颜

纵使那一切还会重演

依旧会道声好久不见

只为这世

荣耀里并肩

 

如今

我只期望

青冢之下与你共同长眠

好了却

此生残念


end


后记

      再次确信我的诗歌技能为零【趴】真的很喜欢雁锦卿太太文里的“愿此生灿烂锋芒,被荣耀之光照亮。”这两句呢,所以就用了一下下啦,也谢谢帮我微修改韵脚的倚歆,不玩lo没法@有些可惜呢


评论
热度(2)

© 和风清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