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风清柚

囤稿ing,苦逼打工人,更新不定时,咕咕咕

【喻黄】黄少天亲启(一)(书信paro)

*和封流的联文

*书信paro,就是喻队和黄少互相写信唠家常啦,时间设定两人退役后

*OOC有,私设有,写信这种真的很容易崩

*因为是信,所以短小。

*召唤一下黄少 @荒南风北 

------------------------------------------------------------------------

少天:

        好久不见。

        最近身体怎么样?听你妈妈说你前些天发了低烧,一直感冒咳嗽,现在有没有好点?记得要多喝热水,晚上睡觉盖好被子不要总把胳膊露在外面,容易着凉。G市今年难得下了场雪,瀚文他们一定约你出去玩了吧,这几天身体不好就不要跟他们闹了,让瀚文他们也专心训练。春节停赛过后第一场的对手就是微草,高英杰从接任队长以来风格就变得强硬了很多,对于瀚文他们来说恐怕有些棘手,嘱咐他们好好研究下。

       我这个星期已经在B市定居下来,按照冯主席的意思大概会在联盟的管理部门工作。近段时间一直在和前辈们交接剩余的事务,年后就要开始忙碌起来,那时候和我联系或许有点困难,先和少天你提前说一声。

      B市这里的环境比不上G市,先前听王队说B市交通很糟糕,现在来了才知道那真的是很糟糕。上个星期天王队说要尽地主之谊给我洗洗尘,结果开车从四环出发到三环足足开了两个小时。王队倒是很习惯的样子,还跟我说比这还堵的时候都有,适应几星期就好。突然觉得微草的队员们也是挺不容易的。

      在这里最不习惯的一点大概是温差太大。室外真的很冷,特别是现在这个季节。从G市带来的衣服基本只能当里衣穿,外面的大衣都是在B市现买的,真是人生二十多年来头一次体会裹的只剩两个眼睛的滋味(这里附上照片一张,夹在了信封里)。而室内因为集中供暖又热的出奇,上次我就穿成这样随王队去造访了微草俱乐部,差点被热气逼出来。王队还在那笑不停,看来是时候让蓝溪阁多关注关注中草堂了【笑

       春节我会回G市,具体时间提前用短信告诉你。所以谢谢少天,不要担心了,上次听郑轩说你都快把他骚扰的想撞墙了,让他好好陪陪女朋友吧。

       春节期间我想请蓝雨的诸位都一起聚一聚,也算是对于不辞而别的赔罪,要麻烦少天告知一下了,放心,会给你带B市特产作为劳工费的。

       说到吃的,我最近愈发想念G市的小吃街,就是俱乐部后面的那条。还没退役之前李远和宋晓总是在门禁之后翻墙溜去那里买宵夜,被我抓住后还把最热衷这件事的少天供了出来,你一定还以为我不知道吧【笑,说实话看你对着加高了的墙发愣的样子真的挺有趣的。昨天跟着王队去尝了尝B市的小吃,豌豆黄、芸豆卷、羊眼包子都还好,就是豆汁,这真的不敢恭维。王队坐在对面很淡定地喝完了他的那一碗,突然有些佩服起他了。我敢肯定少天你宁愿吃秋葵,也不会想碰呢玩意儿,真个太难食咗。说起B市的烤鸭,这道菜虽是有名,但我觉得终归没有G市的白斩鸡好吃,对于我来说略过油腻,还是清淡一点的食物比较合胃口。

        算算日子,少天你的花店也快装修完了吧,记得发几张图片过来,有点期待少天自己的店会是什么样子呢,估计会是活力风吧,就像店主人一样【笑。我有个朋友在G市做花卉生意,不知道能不能帮上少天的忙,这里先把电话留给你:13967382739.如果有需要就直接播这个号码,告诉他你是喻文州的朋友,对方一定会帮忙的。毕竟当初帮他追妹子的人情债嗰家伙仲未还我。

       最后,替我向黄妈妈问个好,上次的那包茉莉花茶劳烦她老人家了。

       那么,提前祝少天新年快乐,我们两星期后见。

PS.这是我的新住址:XXXXXXXXXXXXXXXXXXXX

   还有新的手机号:18902100810

   少天以后联系我就播这个号码。年后比赛时要跟队来B市的话就来这个地址,钥匙已经快递过去,记得查收。

PPS.麻烦发几张G市的雪景图片到我邮箱,在G市生活这么久都没见过,有点好奇。少天你生着病别自己拍,让李远从他拍的那么多里选几张就好。【另:李远这件事是宋晓透露给我的

 

                                                                                            喻文州

                                                                               2016年1月22日星期五


评论(6)
热度(11)

© 和风清柚 | Powered by LOFTER